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郑亮亮同学获得欧洲4所著名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

时间:2018/04/19 09: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沈陆明 王志明))近日传来喜讯,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4级郑亮亮同学同时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数据分析专业、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学的人工智能专业、以及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和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联合打造的Erasmus Mundus硕士项目的软件工程专业录取。

梅花香自苦寒来,郑亮亮同学在毕业之际能得到欧洲多所著名大学的青睐,是四年来信科与统计系的老师精心培养和本人刻苦努力的结果。郑亮亮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也极为出色。曾获院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省英语演讲比赛团体三等奖、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企业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数学建模竞赛校级二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三等奖、高教杯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湖南农业大学广播电视台年度优秀节目、第八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优秀志愿者、AIESEC国际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雅思6.5分等,这些荣誉和成绩是他努力的结果和见证。不仅如此,他在科研上也小有成绩,在导师王志明老师的指导下,一篇学术论文已被省级刊物录用,另有一篇英文学术论文正在在撰写之中,其本科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也与国际上最新研究热点“深度学习”有关。

郑亮亮同学是理学院信科与统计系在创新教学体制下培养出来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信科与统计系里类似这样的优秀学生并不少见。我们期待这样的学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来越精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