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团风大赛班刊评比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02 11: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姚玲玲)理学院于326号中午于十五教528举行以“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班刊设计评比大赛。理学院团委书记何恩祺老师、2017级辅导员马文秀老师出席本次评比大会并为本次大会评委。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嘉杰、综合副主席郭重阳、团委副书记孙佳琪、设计部部长聂文娟、社团部部长段坤等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评。2017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同学代表参加此次评比大会。

大会伊始,何恩祺老师对此次班刊评比大会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各班同学代表对本班班刊进行宣讲和展示。其中,2017级信息与科学一班全刊均为手工制作,封面用毛笔提“繁华”二字,展现班级同学的青春活力。2017级应用化学三班班刊结合班级开展的“六求”活动做出详细讲解,展现班级良好学风。在宣讲的过程中,各班代表一一发言并详细讲解班刊点睛之处。评比期间,评委根据评分要求对各班班刊进行评分。

本次班刊评比,不仅有利于展现班级风貌,而且有利于加强班级凝聚力。作为团支部风采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班刊评比的顺利召开为本届团风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