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11/14 10:5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周静曦 姜晓雅)11月9日中午,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在15教624召开。理学院学工组老师何恩祺主持了本次会议。理学院各学生支部支委、本次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恩祺老师阐述了参加党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一位与会同学认真学习,理清党员发展程序和内在逻辑;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党员的义务,立足本职,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何恩祺老师对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程序、材料目录和材料填写说明做了详尽的说明,并指出了在填写材料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内容详实,认真严谨。最后,何恩祺老师强调,与会同学应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自个自信”,将自身价值融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让各学生支部支委和拟发展对象全面、深刻认识了党员发展的严肃性,熟悉了党员发展程序和材料填写规范为学院本次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