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意气风发,扬帆远航——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0/27 08: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李宸禹)1021日上午,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大成厅顺[文件]

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华老师以及学工组黎慧钦、何恩祺、马文秀、蒋艳成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此外,各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各学生班级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何恩祺老师主持。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何恩祺老师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聘任名单》。随后,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吴鸿成、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嘉杰、理学院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队长马新玲、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方文慧相继发言。接下来,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孙佳琪带领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誓。

最后,李华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着力建设好“一二三四五六”工程,即围绕一个中心、打造两个一流、优化三支队伍、争创四个前列、抓好五个常规、细化六项指标;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注入了新的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