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学生干部岗前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0/26 11:4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宸禹)新学期、新打算、新常态、新希望。为加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能力,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10月21日上午在图书馆大成厅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上岗培训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学工组何恩祺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何恩祺老师首先对组织的职能与构架进行简述,让大家初步了解学生工作的概况。其次,他就大学学习方法、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对自身的定位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希望大家严于律己,做学习优秀、责任心强的优秀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最后,何老师以西游记为例,生动向大家阐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强调每一位成员都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何恩祺老师的讲话生动活泼,让培训会上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也让全体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至此,时长90余分钟的干部上岗培训会就此结束,本次培训圆满举行激发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他们的工作技能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