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班刊评比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15 17:36:00  来源:理学院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金杨 何恩祺)315日中午,理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班刊评比活动在15528室顺利举行。理学院学工组何恩祺老师、阳俊坤老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这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理学院16级各班团支书代表各团支部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孙佳琪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评比的规则。随后,各班团支书向评委展示了各班班刊。16级材料化学二班的吴智勇同学指出手中的班刊是以“青春梦想”为主题,从班级同学的梦想出发,细分不同的板块。16应用化学二班史祚琰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以水墨色的风格为主基调,以“要前往远方沙场,武器就是我的梦想”为主题的班刊。在后续的展示中,各班风采尽显。16应用化学三班以荷花为背景的班刊,16信息与科学技术一班的互联网创新思维皆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赏。随后何恩祺老师和阳俊坤老师对本次团刊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理学院精心组织本次班刊评选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创作班刊的过程中能够培养团队协作的意识,形成班级荣誉感,打造班级凝聚力,为大学四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