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委书记邓白平陪同学院关工委老师检查2016级学生早自习

时间:2016/10/19 16:16:57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刘粤 朱育锋)10月18日早上6:30,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关工委李道改老师、刘灿明老师一行到第七教学楼检查2016级学生早自习情况。 2016级学生早自习总体情况不错,学生出勤率高,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中,教室和教学楼之间的花园里书声琅琅。学生干部较好地履行工作职责,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 检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关工委李道改、刘灿明老师与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对围绕“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新生学风建设和养成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对2016级早自习长抓不懈,同时做好督促和检查工作。 晚上,在新生辅导员老师和园区专干老师的陪同下,关工委李道改老师还下到2016级新生宿舍,为新生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这次早自习检查和寝室的走访,是理学院“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而且拉近了学院领导、关工委老师、辅导员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学生们可以从老师的话中收获一些经验,更好的迈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