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唐琳副书记走访毕业生寝室

时间:2015/05/05 08:50:10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0464

唐琳副书记在学生寝室与毕业生交流

5月4日晚,学院唐琳副书记带领学工组老师走访东湖公寓1栋毕业生寝室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学分、毕业论文等情况。 唐琳副书记深入到每一间毕业生寝室,详细询问了在寝学生的就业现状和毕业相关事项完成情况。针对学分不足和毕业论文尚未完成的毕业生劝其抓紧时间认真准备,多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对暂未就业的毕业生帮其分析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鼓励这部分毕业生尽早落实工作单位,顺利完成身份的转变。 通过学院领导、老师来到身边,毕业生真切的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感恩学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在最后这段时间将完成剩余的各项事项,做到文明离校,在新的环境里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农大人、铭理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