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6/03/31 14:47:44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0日晚,理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老T2顺利召开。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组老师黎慧钦作学风建设动员报告。她指出,学风建设是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和思想建设的核心环节,大学生的根本任务在于学习。黎老师结合近日市场开拓的考察情况,以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为例,指出学生要树立努力奋进、终身学习的意识。作为一名就业规划指导老师,黎老师认为良好的知识水平往往能让学生拥有更理想的未来,并要求各学生干部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风建设的开展。 理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张臻书记在会上为学风建设的开展做出具体的部署。他提出,学院已根据学风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学生干部积极阅读,认真讨论学习,将方案具体落实。他明确强调了两个问题:一是学生干部如何带头引领学风,即学生干部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职责,摆正心态,做正确的事;二是全院师生都要投入到学风建设中来,并以狮子和鹿的故事提醒同学们要有目标,并朝着目标方向不断前行。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抓学风要从抓教风开始;突出学生主体,强化自我意识;完善考评制度,将考研录取率、四级过级率、到课率等纳入学风建设目标。最后,张臻书记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积极行动,在学风建设中找到自我,为学院学风建设再增动力。 理学院    黎慧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