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心的体验,与爱同行——理学院铭理青志协"爱心之行"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3/11/29 14:16: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学校传播志愿精神的号召,表达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心声,12月27、28日湖南农大理学院铭理青志协品牌活动——“爱心之行”在校内各大公寓开展了义卖、募捐等前期准备工作。本次活动主题为“心的体验,与爱同行”,表达了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心声。12月29日活动将继续在湖南农业大学芷兰、丰泽、金岸三大公寓开展,诚邀全校师生关注与支持。         活动伊始,在经过学院老师慎重的考虑与反复商讨后,理学院铭理青志协所有管理层志愿者先后联系了部分商家,最终成功与植物时光、中国联通达成合作关系。铭理青志协将对两家赞助商提供的货物进行义卖,所获得的物资将捐给理学院铭理青志协长期服务基地——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娄底市双峰县双牌留守儿童小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