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铭理青年志协举行“圣诞苹果,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10/12/26 15:48:04  来源:   作者:   点击:

圣诞节即将到来,象征着平平安安的苹果也成为了平安夜送人的首选礼物。借此机会,理学院铭理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23日中午在工商银行一侧举行了“平安果”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利润为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爱心之行”活动筹款。

活动开始,便有许多同学前来询问义卖的情况,在得知买到平安果的同时还能为特殊学校的孩子奉献一片爱心时,很多同学都高兴地购买,还表示还要给更多的人送去祝福,奉献爱心。买了苹果的同学还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贴在了爱心板上。青志协的会员们还向路过的行人推销,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了其中,一个又一个充满爱心的苹果被买走,一颗颗爱心也被传递着。

义卖活动结束,我们却仍然在被感动着,相信有了这些融于苹果中的爱心,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将过上一个充满阳光的圣诞节日。101 102 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