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阳关伙伴——记学院铭理青志协“爱心之行”活动

时间:2010/12/26 15:53:24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4日上午,理学院铭理青志协理事长及全体志愿者前往长沙县特殊学校,组织了一场四小时的“爱心之行”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阳关伙伴”爱心活动。

  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是我院青志协的长期服务基地,在服务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与小朋友进行了近距离接触,一起做了许多趣味游戏。同时,志愿者们也为小朋友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包括健美操、运动秀以及合唱节目等,使得现场的气氛欢快活跃,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其中有一个患有口语障碍的孩子在现场玩起了功夫拳,使志愿者们为之惊叹。而最撼动人心的是小朋友们献唱的“感恩的心”,孩子们将自己的情感倾注在歌曲中,志愿者们也被他们这种从不向命运低头的生活态度所感染。

  四个小时很快便过去了,但留下的回忆却是深刻的。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了生命的意义,同时都表示要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关爱残障人的活动中,扩大公益活动的影响力,放飞当代大学生对残障人的美好祝福。 bytlhy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