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1/03/17 19:50:37  来源:   作者:   点击:

  316日晚700,理学院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培训会议在三教305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是继上学期参与模拟联合国的各学院抽取代表国后的首次正式会议,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以及各兄弟学院的代表队队员都参与到其中。

   伊始,模拟联合国社团的创始人裴泽楠同学主要从模联概况、模联议事规则、模联会议技巧、参与学院自由提问四个方面介绍了模联社团。他指出模拟联合国主要是针对联合国关注的人权、国家利益、战争与和平、国际公共卫生以及全球发生的争端事宜进行模拟的讨论与决策,并希望每个参与的学院及个人必须以外交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重点强调说明,各参与学院应在会议举行前熟悉自身代表国的背景材料、国家研究及议题研究,并做好充分的个人准备,而且应严格遵守模联礼仪规则及会场礼仪。期间,参与的各学院自由发问,裴泽楠进行了详细回答。

   会议最后演示了模拟联合国的会议流程。参加会议的大部分同学已对模拟联合国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及了解,很多人表示这项活动能提高自身能力,拓展其国际视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