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举办铭理英语风采大赛

时间:2011/04/12 10:29:49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0日晚7:00,我院在三教305举办了铭理英语风采大赛。此次风采大赛由实践部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意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家的英语学习兴趣,锻炼学院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09、10级各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8个节目,包括英语演讲、英语歌曲和英语对话等,节目内容各式各样,五花八门。 随着主持人甜美轻快的介绍,铭理英语风采大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带着青春与自信迈向舞台,面对台下众多观众仍泰然自若,以激情的演讲展现自己的风采,以出色的演出彰显青春的活力。汗水一颗颗凝在他们的额上,可选手却越唱越响亮,越说越激情,将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大家,让同学们饱览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短短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在享受激情表演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自身英语口语上存在的欠缺和不足。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将会注重对于英语口语的学习,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