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铭理青年志愿者协会再获“十佳院级社团”荣誉称号

时间:2008/05/05 23:51:37  来源:   作者:   点击:
  五月四日晚,校2007-2008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铭理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获得校“十佳院级社团”的荣誉称号,这也是铭理青年志协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

  铭理青年志协在学院团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07-08年度的志愿者活动,举办了两期“爱心之行”——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和聋哑孩子们一起游戏,用纸和笔交流,给这群特殊的孩子带去社会的关爱。在世界艾滋病日,志愿者们与湖南省疾病防治中心联合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一起举办了“遏制艾滋,履行承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得到了各新闻媒体的报道。除此外,我们还参加了学校的各种公益活动,如为学校新图书馆清扫卫生、抗冰救灾志愿破冰等。

  新的学年里,铭理青年志协将继续坚持“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塑造自我”的服务理念,紧密联系社会,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开展公益活动,让铭理志协的精神洋溢我们的校园,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