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铭理青年志协长期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06/05/22 16:34:56  来源:   作者:   点击:
  520日,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时,理学院铭理青年志协一行40多人乘着校车前往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铭理青年志协长期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校团委靳希老师、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勇老师、校青年志协总会会长李魏峰及各院青年志协理事长等。   在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们受到了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长和师生们的热情接待。挂牌仪式上,首先双方领导签定了基地建设协议书。随后,校团委靳老师和特殊学校别若校长共同为长期服务基地揭牌,唐勇老师向活动致词。之后,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别若老师作了讲话,他对铭理青年志协志愿者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20多名志愿者颁发了“校外辅导员”的聘书。仪式结束后,特殊教育还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志愿者们为新团员佩带了团徽。最后,青年志愿者们和残疾儿童联合举行了跳绳比赛。   相信,理学院铭理青年志协有了这个定点定时的服务基地,志愿者们会把这份爱心付诸于实践,真正做到关爱残疾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才。zp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