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铭理青年志协荣获校“十佳院级社团”荣誉称号

时间:2006/05/17 03:54:33  来源:   作者:   点击:
  510日晚,“湖南农业大学20052006年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铭理青年志协被评为“十佳院级社团”,学院团总支书记唐勇老师荣获“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称号。   20052006年度,我院铭理青年志协以“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宗旨开展了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如:“同一片蓝天下”露天募捐活动及募捐文艺晚会,此活动共筹集3800多元的捐款并受到湖南经视《都市一时间》的报道,影响面大;在世界残疾日,举行了慰问“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儿童”的活动;在预防爱滋病日,举行了“预防爱滋病宣传活动”,倡导大家洁身自爱,远离疾病;此外,还举行了“美化逸苑,保护环境”的活动;协助校青年志协总会举行了“第一届手语培训班;还即将在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长期性服务基地等。   通过一年来的活动,铭理青年志协会员的社会服务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也真正领悟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切身行动,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真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理学院铭理青年志协在学院团总支的领导下,在校“十佳院级社团”的鞭策下,会越办越好。 jz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