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明慧

时间:2021/03/16 08: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大家好,我叫李明慧,来自化材院17级应用化学一班,中共党员,湖南省常德市人。爱好旅游,看书,美食。喜欢和朋友出去走走转转,发现生活的小美好。

 

曾任职:

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心健部部长

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7级应用化学一班班长

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9级应用化学三班助班

所获荣誉:

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

2018-2019年度优秀社团工作积极分子

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校二等奖学金

     2019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类创新作品竞赛特等奖

2019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二等奖

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标兵

2020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类创新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9-2020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参加“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Luminescent Material”国际会议留念

  

 

MEE课题组合影

 

1.学姐怎样看待自己大学大学四年的生活?收获了什么?

刚开始被这个专业录取的时候,我自己非常的茫然,不知道能干什么。我当时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入了院团委学生会,这可能是对于我自己一个自我突破的第一步,加入学生会以后我认识了很多人,朋友圈子广了,接触的人多了,你就能够找到自己以后的目标。后来通过认识的学姐加入了院里面的MEE课题组,同时继续留任学生会岗位。我觉得我的大学生活没有什么遗憾,一直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大的收获在学术方面的话,是在国际陶瓷上面以共一作者发表了一篇SCI论文,生活方面的话,就是收获了一帮朋友。

2.学姐对于学习有什么经验和学弟学妹们分享的吗?

在学习方面,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上课认真听讲吧!在大学课堂能够在上课专心致志的听课的人真的很少。其次的话,我觉得要坚持学习英语,因为英语真的是贯穿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无论是你在考研或者是考其它证书的时候,英语都是非常重要。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相互提高。

 

学姐寄语:大学并不是你高考完以后的一个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你可以迷茫一段时间,但是你得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目标。最重要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