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0年湖南省优秀学生党员古琴

时间:2011/05/11 15:05:35  来源:   作者:   点击:

2

 

3

古琴同志事迹材料

古琴,女,汉族,19874月出生于湖北省嘉鱼县,于20079月进入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学习,2009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系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07级应用化学2班学生,任组织委员。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行动体现了一名优秀党员的素质。 一、思想素质上,与时俱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作为一名党员,她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坚持党的思想路线,用自己朴实的行动实践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此外,他还经常读报刊杂志,特别是党报党刊,深刻领会党在新时期所制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备了一定的理论水平。该同志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思考党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开展党内活动。 二、学生工作上,勤奋刻苦,展现学生党员模范性 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茅,两学年平均成绩均达到90分,专业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起到了先进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顺利通过了省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其科创作品“提取苔藓中治蜂毒成分”通过审核获得科创基金。学习上,他以一名模范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还主动帮助他人解决学习中的问题,真正用自己的言行体现着当代大学生的模范性。该生端正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学习方法和扎实的学习成绩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认可,在广大同学中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该同志的付出也获得了学习成绩上的许多突破,20072008年度该同志成绩班级排名第二,荣获校级二等奖,国家二等助学金。20082009年度班级排名第一,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一等助学金。连续两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三、实践上,积极参与,展现学生党员责任感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一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她责任心强,积极参加党内的各项活动。在组织学习中,她补充了很多党的理论知识,阅读了大量的党员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及时纠正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生活中一直以开朗的性格、乐于助人的品质热情为同学服务,与同学相处融洽。她还参加了文明督导等志愿活动,工作表现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并连续获得了校“优秀团员”、院“优秀助理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总之,古琴同志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党组织的培养以及同志们的帮助,不断的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提高了自身的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了很大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