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董林沛:“湖南省优秀学生党员”“湖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共产党员”“校宣传十佳”

时间:2011/05/11 14:39:11  来源:   作者:   点击:
dlp dlp9  

2010-2011年度湖南省优秀学生党员

2010年湖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0-2011年度湖南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2010-2011年度湖南农业大学宣传十佳

董林沛同学 

 

关于推荐董林沛同志为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党员的

综 合 材 料

董林沛,男,汉族,19898月出生于湖南省澧县,于20099月进入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学习,2008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系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09级应用化学二班学生,任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团总支组织部部长。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行动体现了一名优秀学生党员的素质。 一、 与时俱进提高思想素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作为一名党员,他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坚持党的思想路线,用自己朴实的行动实践着科学发展观等先进理论。此外,他还经常读报刊杂志,特别是党报党刊,深刻领会党在新时期所制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备了一定的理论水平。该同志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思考党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开展党内活动。 二、勤奋刻苦钻研学习,展现学生党员模范性 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两学年成绩均为班级前列,年级前茅,起到了先进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该同志顺利通过了省计算机二级,以551分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学习上,他以一名模范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还主动帮助他人解决学习中的问题,真正用自己的言行体现着当代大学生的模范性。该生端正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学习方法和扎实的学习成绩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认可,在广大同学中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该同志的付出也获得了学习成绩上的许多突破,20092010年度该同志成绩班级排名第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三、积极投入工作及实践,为广大师生和社会服务 董林沛同志工作责任心强,组织协调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先后担任了班团支书、实践部干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等职务,一直以开朗的性格、乐于助人的品质热情为同学服务,与同学相处融洽。策划组织并全程参与了德育社会实践等大批特色活动。20107月,该同志参加了由学院组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撰写的社会调查报告获得了学院一等奖,并因其突出表现获得了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其工作表现受到了师生的好评,并获得了校“优秀团干”、校“优秀青年志愿者”、院“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此外,该同志爱好广泛,多次参加各种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总之,董林沛同志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党组织的培养以及同志们的帮助,不断的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提高了自身的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了很大进步。符合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党员的各项条件。 特此推荐。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党总支 2011426

 

董林沛同学校级“宣传十佳”材料

董林沛,男,生于1989年8月,共产党员,于2009年9月考入湖南农业大学,现就读于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现任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曾担任2009年——2010年度,09级应用化学二班团支书,院团总支实践部干事。 在2010——2011年度,该生作为院宣传工作生力军,主要担负了起宣传院团学工作的任务,从各个媒体入手,宣传学院和学校的团学工作。 该生积极撰写通讯报道宣传我校团学工作,唱出了湖南农大团学工作的响亮的声音。该生的短文《不管来自何方,从此一家亲》在中国团学工作最具影响力的报刊《中国青年报》2011年2月17日第4版刊出。这篇文章在农大校园网上也得到了转载。此文以该生所在班级09级应化二班参加的理学院第一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作为突破口,运用细致的手笔描绘了农大莘莘学子从团风大赛中一步步加强了班级荣誉感,增强了团队精神,从失败和成功的不断交替中得到了成长,收获了最真挚的快乐。 我们有理由相信,能够在国家级具有重大影响刊物上发表一篇报道农大团学工作的文章,是该生宣传能力和贡献的最好注解。 在积极向社会宣传学校的同时,该生立足理学院,从自身的岗位出发,把理学院的党团组织工作娓娓道来,描叙了一个默默无闻的部门在团学工作路上的勤勤恳恳。该生在湘农青年网站和学校校报上,积极报道着学校的又一特色项目“创建学习型团组织活动”的基层声音,向每一个关心党团组织工作的人讲述活动中的收获和进步。 该生不仅自己做好宣传,还带领着部门每一个成员加入到宣传工作当中来,呈现出一种你追我赶做工作,互帮互学比宣传的风潮,有力的支持了理学院的宣传工作在全校的强力地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