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

时间:2016/03/24 16:45:18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0149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6年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3月24日上午10:00,理学院在3教305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会议由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辉勇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文新、副主任委员王辉宪和全体委员担任评委。 今年,共有20个学生团队申报了大学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各团队通过PPT展示分别从立项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创新点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学生进行了答辩。答辩结束后,经过评委组专家的共同商讨,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排名,并推荐出3个项目参加省级项目的申报。从此次答辩情况看,理学院学生参加创新性研究的积极性越来越高,项目选题新颖、内容丰富,学生的知识面、口才和应变能力较往年都有很大提高。 评审会的召开,给参加项目研究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时也给全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为他们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将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性研究中来。  

(理学院张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