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时间:2014/07/05 10:56: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工部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扎实做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7月4日,学院院长周文新、分党委副书记唐琳、副院长邹锐标、李辉勇以及学工组老师前往郴州市安仁县牌楼乡,对学院2011级材料化学2班阳贱的家庭进行走访。 阳贱,2011级材料化学二班学生,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数学建模三等奖、校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多次参与勤工助学工作;同时,还积极担任学院干部,服务广大同学。 学院领导在访谈中详细的了解了阳贱同学的家庭情况,同时也将阳贱同学在学校的优秀表现一一反馈给了家人,要求以阳贱同学为代表的优秀学生要勇于创新,敢于肩负起时代给予的任务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理学院  邹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