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时间:2014/07/07 10:54: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工部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扎实做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7月6日,理学院学工组辅导员邹亚、李杰前往湘潭市雨湖区护潭乡文昌村桥梁组,对学院2013级应用化学3班马佳的家庭进行走访。 马佳,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资助干事,身体力行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忧解难,积极认真的处理勤工助学工作;同时,还积极担任班级干部,服务班级同学。 学院学工组老师在访谈中详细的了解了马佳同学的家庭经济状况,同时也将马佳同学在学校的优秀表现一一反馈给了家人,并向家长传达了有关学生健康成长的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要求以马佳同学为代表的优秀学生要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立足时代,肩负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理学院  邹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