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与科师院共同开展人生理想主题教育讲座

时间:2013/03/21 18:00:36  来源:   作者:   点击:
lxyrslxjz   2012年3月21日下午4:00,由理学院、科学技术师范学院联合举办的人生理想主题教育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庆华老师主持,校关工委屠敏仪老师主讲,以明确人生信念、确立人生理想为主题开展。到会的还有科学技术师范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姜漱清老师、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道改老师以及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 讲座以屠敏仪老师的一段精彩的自我介绍开始,屠老师的演讲从响应党的十八大的号召,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下的理想树立,到个人梦想的确定。深入浅出的引出大学生应该今早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分享了自己早期奋斗的感受,强调了在实践中追求和实现人生理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也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给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最后,屠老师提出,作为90后当代大学生的同学们,要时刻谨记中国梦,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在农大这片热土上放飞自己的梦想,用理想点亮人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理学院、科学技术师范学院对学生思想层次的关注,激发了同学们对理想的追求热情,也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理学院 邹亚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