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03/15 16: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李宸禹 梁帆)122-34日,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了“贯彻十九大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方案》,学院学子积极的开展了多元化的,具有社会实践价值的实践活动,包括聚焦乡村振兴主题调查,企业实习调研,教育帮扶,主题教育宣讲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社会实践,共收集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及问卷1000余份,并对上交的实践报告进行了严格审查。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有利于学生认识社会,熟悉社会,为将来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