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君子进德修业 铭理立学扬风——记理学院第一届学风建设规划展示大赛顺利展开

时间:2016/04/29 15:5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8日,理学院第一届学风建设规划展示大赛于老T4顺利开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臻、学工组李杰老师及参赛各班班主任担任比赛评委。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比赛伊始,主持人简要说明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随后,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班级情况规划本班学风建设。其中,15级应用化学一班提出,班级要加强对班委会的学风建设,树立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以班级干部为首的小团体要推动班级大集体共同进步。15级材料化学一班则从自我学习状态出发,先分析班级目前的学风建设情况,再对未来进行规划。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由班主任对本班学风建设进行补充。李杰老师在听过14级材料化学一班参赛选手的讲解后,认为该班学风建设方案可行性较强,他指出班级班长和团支书要有实际行动,从而更好地推进班级学风建设。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臻对此次比赛作总结发言。张臻书记首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态度。针对各班学风建设规划情况,他一一作出分析建议。他强调,理学院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从班级奖惩制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考虑,班委成员要以实际行动,带领本班同学做好学风建设,各班同学务必要配合班委成员,积极参与本班学风建设。 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此次理学院学风建设规划展示大赛的顺利举行,加强了理学院学生对勤学、好学的认知,为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成奠定了基础。

(理学院 李嘉杰 金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