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在湖南玉新药业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15/06/09 14:5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yuxinjiaoxueshixijidishoupai

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6月8日,理学院在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玉新药业董事长申玉良、人力资源部部长付昭川、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副院长李辉勇、生科院副院长方俊及理学院相关老师、2012级材料化学73名学生。授牌仪式后,理学院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开始了在公司为期一周的教学实习。 授牌仪式上,申玉良董事长对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公司情况,特别是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与理学院的合作开展,并表示公司希望通过建立教学实习基地这一契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生产应用等方面共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 授牌仪式后,邓白平书记带队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对玉新药业精心周到的安排表达了感谢,并嘱咐在此实习的学生,要遵守公司规定,以身作则,为学院争光,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虚心学习,在基地度过充实并有收获的一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