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3/07/04 11:13:1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8日下午,学院在三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由邹锐标副院长主持。理学院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以专业为口径立项的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锐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理学院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再一次强调了这次立项的主要目的。邹锐标副院长从专业的定位和发展、理论课程体系、实验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体系等四个方面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要求项目主持人积极开展教改项目的研究,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发挥集体的智慧,广泛调研,充分讨论,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参会的项目主持人踊跃发言,就如何开展研究和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增强了项目主持人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将对深化教学改革和研究,顺利完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理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