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开展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

时间:2015/04/09 10:55:4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创新人才,4月7日下午,理学院在三教305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5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评审会由理学院邹锐标副院长主持,院长周文新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共10个团队参加答辩,项目主题涉及数学、计算机、统计学、化学等学科领域。各团队通过PPT从立项意义、研究内容与实施方案、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项目。评委们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并给出很多中肯的建议。经过评委的评审,一致同意推荐3个项目参加省级项目的申报,7个项目参加校级项目的申报。 周文新院长总结中指出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性研究值得提倡和肯定,要求同学们会后继续完善项目内容,提高项目可行性,培养自主创新能力,认真开展项目研究。此次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的举行,为理学院学生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开阔了学生的视野,锻炼了学生的口头表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开展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研究起到了很好的铺垫作用。   (理学院   李杰 吴艳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