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系副主任喻鹏材料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暨实践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4/11/27 16:51:3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1122_081254_1_2 11月22日至23日,化学系副主任喻鹏博士赴广州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举办的材料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暨实践教学研讨会。 会议期间,喻鹏博士认真听取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教学委员会汪明朴教授和材料类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组贾延琳老师的《材料类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介绍》、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赵长生教授的《教学-科研相互促进——课堂教学与创新实验为例》和中南民族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张道洪副教授的《材料化学专业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的报告。报告会后,喻鹏博士还就有关农业院校开办工科类材料化学专业的特色凝练、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设置、工科类专业实践教学的开展等内容与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南昌航空大学材料学院等兄弟院校同仁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