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召开2013年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会议

时间:2013/07/04 11:12: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3月21日下午,理学院在三教学楼305召开2013年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会议。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副院长邹锐标、化学系刘灿明教授、熊远福教授、李志光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上,邹锐标副院长强调了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并规范了本次答辩的形式和内容。随后,10个项目组的组员依次对自己的实验项目进行了答辩,对PPT进行详细的讲解。评委老师也分别对各项目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答辩会气氛活跃,井然有序。 邹锐标副院长对各参评项目团队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善于发现,乐于实践;同时叮嘱同学们注重研究过程,根据评委老师意见修改申报书,对表达不准确的地方进行更正,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 本次答辩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拓宽了思维,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也激发了更多未参加实验项目的同学对参与创新性实验的兴趣。     (理学院学工组 杨盛强 谢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