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组织人员赴华中农大理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4/11/27 17:3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2223 IMG_2227 IMG_2248   IMG_2257 11月24日至25日,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原院长刘灿明,以及化学、信息科学系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主持了两院的座谈会,并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一行还认真听取了陈浩院长有关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这几年的突破和未来规划。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数理化基础课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院的数学系、化学系、物理系等负责人还专门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化学竞赛等开展的情况概况。座谈会后周文新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的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平台、实验室、教师工作场所等,并探望了在华中农业大学读博的我院毕业生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