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与长沙县统计局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

时间:2015/04/29 15:22:40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5898                       4月28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吕长平,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副院长邹锐标、统计学专业负责人一行赴长沙县统计局签订了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长沙县统计局局长汤立平、党组副书记沈建明、副局长陈渊智和长沙县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吕长平副处长就我校的基本概况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周文新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统计学专业的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加强与长沙县统计局的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汤立平局长全面介绍了长沙县统计局的情况,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以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与农大的合作,为社会共育英才。 长沙县统计局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加强我校与长沙县统计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