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时间:2010/04/02 08:49:1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教学工作,钻研教学业务,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及综合素质,同时配合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工作,学院于3月25日至4月2日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为搞好此次活动,学院成立了专门的评委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评委小组从课堂教学、教案质量和学生评教等几个方面对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角逐,活动圆满落幕,周丽老师获一等奖,李霞老师获二等奖,宁子岚、李雪松、何少芳、杨婧和喻鹏等五位老师获三等奖,学院将推荐周丽老师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从评委的总体评价来看,参赛青年教师表现优秀,整体水平较高,课堂教学方法科学、讲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课堂气氛活跃,教案规范,学生评价好。 这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活动中发现了一批颇具潜能的优秀青年教师,学院将对他们进行重点培养,使之成为学院师资队伍中强有力的后备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