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在张家界天子茶业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3/07/15 15:44:11  来源:   作者:   点击:

shoupai

卢向阳副校长授牌

heying

合影

chachang

茶场一角

 7月12日,学院与张家界天子茶业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在公司的袁家界高山生态有机茶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副校长卢向阳,张家界天子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大春,学院院长周文新,总支书记邓白平,教务处副处长吕长平,以及教务处、理学院、天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彭大春对卢向阳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选择公司作为教学实习基地。卢向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的必要性,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增进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同创未来。在交流中,双方就植物化学成份提取等科研合作、茶叶产销、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认为,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实现校企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张家界天子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产600万,公司现有员工162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17人。目前公司拥有5000亩茶园,生产3个品种12个系列高档茶叶产品。公司为张家界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文/图  理学院 唐勇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