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举行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研讨会

时间:2013/11/29 12:05:12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6002   IMG_6000 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科技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教授代表、全体博士、预申报项目的老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院长周文新、科技处副处长伍小松、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刘灿明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发言,副院长李辉勇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伍小松副处长就2014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有关要求和如何把握科研前沿,注重原始创新,拓宽学科领域申报向与会的老师们做了诠释。周文新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凝炼研究内容,组建科研团队,寻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突破口向与会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2013年理学院获得了自科基金申报的较大突破,共有4位老师主持的项目获得了国家自科基金青年基金支持,与会的成功申报者介绍了申报过程中的体会和经验。 最后老师们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申报项目提出了诸多问题,并进行了讨论,研讨会激发了教师们申报项目的积极性,拓宽了思路,取得了较好效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