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与湖南丽臣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4/12/08 14:54:1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1205zflc1 20141205zflc2   12月5日,学院院长周文新、副院长李辉勇、副书记唐琳以及化学系主要负责人、教授代表等一行5人,走访了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国彪、技术中心主任段玉臣等一起接待了学院代表。   在听取了周院长有关理学院基本情况介绍后,刘国彪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愿。座谈中,公司技术中心段玉臣主任就公司目前急需人才和如何开展专业实习与学院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就建立湖南农业大学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和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意签订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协议。   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国内表面活性剂、家庭洗涤用品、宾馆洗涤用品专业生产企业,是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化学系  喻鹏  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