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赴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14/11/17 09:22:0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1112guofa1 20141112guofa2 为建立化学系新型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和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11月12日,副院长李辉勇、化学系主任王辉宪、副主任喻鹏等一行5人赴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访谈。 在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李辉勇一行与公司总经理胡晓珊、技术总监张敦河、技术部经理陈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胡晓珊总经理有关公司的详细介绍和与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了解了公司目前急需技术人才、新材料研发合作和未来的发展战略。李辉勇副院长介绍了理学院和化学系科研与人才情况,积极探讨了建立化学系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和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构想。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研发车间、生产车间、检验中心等,详细询问了有关学生实习内容、住宿、时间和招聘员工待遇等情况。 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系广西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股,于2004年2月新组建的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地处洞庭湖滨,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面积95000M2,主要生产、销售进出口本企业自产的氨基甲酸酯类系列农药产品(原药及乳剂、农药半成品)、农药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原辅材料及其他农药产品和其他化工产品。   (撰稿:喻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