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组织走访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

时间:2014/10/21 16:12:4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fsk1   2014fsk2   10月20日,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副书记唐琳、化学系负责人等一行5人,走访了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就双方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是奥士康集团旗下企业,是国内PCB板行业公认发展最迅猛、成长势头最强劲的企业。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首期投资3亿元,于2011年正式开工,现在职人员已有700多人,年产值达8亿人民币。 奥士康公司副总经理周光华、总经理助理邓海英,以及研发部经理、人事部经理等一起接待了理学院代表。周光华副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带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表达了与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在座谈中,公司研发部就公司目前急需改进的相关化学类生产工艺和学院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双方还就如何在学院举行招聘会,如何进行就业实习等进行了磋商,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书,约定择优选择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并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尽快签订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启动双方合作项目。   理学院   唐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