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与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5/01/19 11:2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W020150115660620681933   W020150115660620682809 1月14日上午,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国彪一行6人来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以及校招就处副处长姚文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理学院院长周文新首先代表学院向湖南丽臣公司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理学院正处于发展阶段,需要和一批全国化工领域代表企业展开合作,共同发展,以学生实习就业为纽带,继而开展“产、学、研”等全方面合作。湖南丽臣公司副总经理刘国彪表示,理学院为湖南丽臣输送了一大批技术骨干人才,在公司中起到了挑大梁的重要作用。同时湖南丽臣与湖南农大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需求、技术与专业设置等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点,希望能开展更为深入的院企合作。 校招就处副处长姚文昌表示,感谢湖南丽臣对我校的长期支持,我校学生能吃苦耐劳,普遍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希望湖南丽臣和理学院尽快将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事宜落到实处。随后,湖南丽臣人事主管阐述了当前公司的人才培养、需求以及发展前景等。院系领导、老师以及企业代表展开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湖南丽臣人事主管、技术主管开展了企业文化宣讲。材料化学、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积极投送简历并参加了企业面试。 据悉,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国内表面活性剂、家庭洗涤用品、宾馆洗涤用品专业生产企业,是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理学院  李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