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时间:2017/05/14 20: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理学院 张碧艳)122日晚,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三教305顺利召开。理学院学工组阳俊坤老师,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魏茉丽,学生会主席吴鸿成,主席助理李嘉杰出席了本次比赛。理学院进入复赛的同学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伊始,选手们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史祚琰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展开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的规划,并通过对现在以及未来的想法的展示,向同学们诠释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随后,邓婕就自己对本专业材料化学的理解,展示了她对于未来职业的目标,并将职业生涯的规划分阶段规划实践。随着复赛逐渐推进,罗阳同学通过对自身的思考,从自身的资源出发,展开了对未来的规划。他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这一观点,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最后,史祚琰,温馨,罗阳,李豫晋,白露等五位同学进入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理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同学们可以通过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科学的安排时间。鼓励同学们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潜能及优势,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