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7/05/14 18: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学生就业,4月21日上午10点,我院主办的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在十五教624室成功举行。 招聘会现场,邦弗特公司的HR为应聘者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然后,请我们的毕业生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最后,该公司收取了应聘者的简历,并作出简单筛选,还对简历筛选通过的人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到此为止,这一次的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以较大的规模,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我校各个专业的毕业生以及很多外校的学生前来应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的机会。(理学院 刘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