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检集团招聘会

时间:2017/05/14 18: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2日上午,中检集团在我校十五教624室举办招聘会,企业主要针对理学院和食科院的13、14级应届毕业生。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化学检测与分析人员。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理学院 刘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