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老师和学生的“对决”——记理学院师生杯篮球比赛

时间:2017/05/18 17: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17日,理学院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师生杯篮球比赛,理学院教职工队伍和男子篮球队展开了师生杯第一战。

    本场比赛开始前,理学院男篮进行了简单的战术安排。从比赛场面来看,理学院化学系彭昌老师和学工组何恩祺、阳俊坤老师组成的三巨头对上理学院男篮的半套主力阵容,优势过于明显。一开场教职工组连得十分,这打击了理学院男篮的时期。理学院男篮1号球员连续试投不中,5号球员造成了传球失误,上半场理学院男篮比分就被教职工队伍越拉越远,下半场,理学院男篮6号与35号配合进攻,2号球员成为骑兵,拿下一个三分球和五个篮板,将比分缩小。尽管如此,理学院男篮仍不敌教职工队伍的持续猛攻。最终,理学院教职工队伍以43-42赢得了本次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的开展,体现了理学院对学生体育运动的重视,践行了三走这一政策。有利于加强理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够更好的加强学生们的体质,有充足的精力进行日后的学习、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