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时间:2015/06/12 08:59:29  来源:   作者:   点击:

sanyansanshijk

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理学院党委于6月11日下午在三教305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主讲,院长周文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邓白平书记紧紧围绕“三严三实”教育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党课讲授:一是深入剖析“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梳理“三严三实”存在的内在逻辑关系;二是联系学院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和根源;三是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提出了相关思路:首先是抓好理论学习,突出思想建党;其次是抓好自查自纠,突出整改落实;最后是抓好干事创业,突出内涵发展。在党课最后,邓书记指出搞好这次专题教育,对学院转向内涵式发展意义重大,学院要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周文新院长在对党课进行总结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应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身心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有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理学院唐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