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教工物理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9/02 09:55:52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下午,学院教工物理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派驻高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朱锋华、校领导卢向阳副书记、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陈建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有部分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物理系主任汤剑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汤剑锋对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支部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活动等方式,形成了支部简要的支部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重点从党员自身的缺点上挖掘、剖析,以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各位党员进行了讲评。 省委派驻高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朱锋华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态度端正,气氛朴实,并对支部工作特别是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对支部建设提高认识,二是要让支部活动贴近工作和生活,三是基层组织活动应该建立长效机制。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陈建明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受教育深刻,真正查找到问题,且查找问题比较准确,整改措施有较大可操作性。希望支部以此为起点,定期召开党的组织生活会,并希望大家做合格党员,当称职教师。 卢向阳副书记在最后点评中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态度端正,气氛和谐,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开展批评有一点辣味。希望物理支部加强团结协作,让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特别是在教研教改方面;对查摆出来的支部的问题、党员个人的问题都应该真查真改,认真落实,以推动工作大跨步发展。     会上,支部党员和群众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汤剑锋作表态发言,表明了整改态度、明确了整改措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