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7/10 17:03:28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0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学校第二督导组陈建明、王鸣之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非领导职务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 会上邓白平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议之前,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在不同层面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邓白平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发表意见,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班子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随后班子成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会议以 “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对照“四风”认真查摆各自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直截了当、开诚布公,既坚持了尊重客观事实的科学态度,也体现了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小组组长陈建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准备充分;班子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到位;谈心谈话透彻;对照检查材料是学习、认识到再学习、再认识的过程;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气氛浓,效果好。 校党委卢向阳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重要点评。首先点明了会议的目的和严肃性,肯定了会议的效果,指出了尚需修订和完善之处。随后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念,解决“精神缺钙”的问题;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解决好“为官不为”的问题;三是要加强整改落实,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四是要振作精神,轻装上阵,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大发展。 邓白平同志在最后的表态发言中,对学校领导、督导组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给予学院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认真领会领导的点评和要求,认真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完善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好后阶段的整改落实等环节工作。     (理学院   唐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