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2/22 09:5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0日,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总支书记邓白平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关于召开党总支部、分党委民主生活会和报告处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农发通[2013]28号)的文件精神,强调了会议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就如何开展民主生活会举行了部署。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按照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和党员义务等,全面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着重分析根源,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努力方向。        最后,党政领导班子认真研究了学院近些年来特别是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原因,并从“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建设”、 “工作目标”等多方面重新审视自我,明确了学院2014年度发展规划及目标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