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09/10 10:54:43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邓白平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邓白平首先强调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及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学院领导轮流总结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着重分析根源,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

党政领导班子随后回顾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如班子团结向上,师生稳定,科研获得较大突破,社会服务有了一定进步,学科和专业稳步发展等。

最后,重点分析了个人及学院存在的不足以及原因,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如学院领导干部在理论知识方面要系统学习;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要花大力气凝聚力量;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要重点培养树立标杆;在学院财源方面要拓展渠道提升待遇;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提升质量创新思路;在科研工作方面要塑造团队服务社会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