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召开十八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2/12/07 17:29:20  来源:   作者:   点击:

高屋建瓴 脚踏实地 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学院科学发展

——理学院召开十八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议

12月7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总支书记邓白平主持学习会议,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周文新做了中心发言。

邓白平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的主要内容,以及校党委书记刘强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上的中心发言。他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首先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要高屋建瓴,从长远出发谋求科学发展,又要脚踏实地,从身边的事情做起,真抓实干。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大事抓紧抓好抓落实。

周文新副院长在中心发言中首先强调,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要专题研讨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上来。要采取“紧扣专业、抓好教学、拓宽科研、强化落实、加强监督”等手段提高学习效果,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各项任务。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学以致用,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在学院各层面,联系实际就是要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类规章制度的不断改革完善,以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加强师资队伍的作风建设,打造高质量的教学队伍,并保障教师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增强学院的竞争活力, 不断适应日趋竞争激烈的市场,以更好的为社会输送人才。

                                               理学院  唐勇

点击下载文件: